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志愿者联合会,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及团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典型示范和导向作用,根据《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管理办法》(团粤联发〔2014〕15号)的有关规定,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决定开展“四星志愿者”和“五星志愿者”资质认证工作。要求如下:
  一、服务时间以“i志愿”系统为准,累计达到1000小时的认定为“四星志愿者”,累计达到1500小时的认定为“五星志愿者”。已认证为“五星志愿者”的无需重新认证。
  二、请于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前将认证材料报送至市志愿者联合会秘书处:
  1、广东省五星/四星志愿者信息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盖章)、Word文档;
  2、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盖章)、Word文档;
  3、纸质版材料汇总邮寄至指定地点;Word文档汇总报送至指定邮箱。
  三、请各县(市、区)志愿者联合会根据管理权限和操作规范开展三星/二星志愿者资质认证工作。
  四、未经认证的志愿者原则上不得使用星级志愿者称号、不得享受相应激励措施。
 
  附件:1. 广东省五星/四星志愿者信息汇总表
     2. 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申请表
     3.《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管理办法》
     (团粤联发〔2014〕15号)
 
    联系人:黄文龙,吴忠燕
    联系电话:0753-2210125

    电子邮箱:mzszyz@126.com
    邮寄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江南街道梅水路江南御景对面梅州市志愿服务中心(归读公园里面)
 
 
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
                           2024年2月18日

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工作的通知
附件1---广东省五星、四星志愿者信息汇总表
附件2---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申请表
附件3---《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管理办法》(团粤联发〔2014〕15号)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