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2024年梅州少年儿童“庆元旦·迎新年”大型公益游园活动圆满举行
  在元旦到来之际,为丰富和活跃我市青少年儿童的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全面成长。12月30日上午,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2024年梅州少年儿童“庆元旦·迎新年”大型公益游园活动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吸引青少年儿童共50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套圈圈、猜谜语、古诗接龙、书法聚福气、飞行大赛、乐器蹲、跳绳……各式各样趣味十足的游戏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带着小朋友们前来参与,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每个孩子们手上都捧着满满的奖品,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而且通过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游戏活动,在游园中陶冶情操、获取知识,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精神,孩子们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元旦。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