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看梅州发展·为家乡添彩!诚邀万名高考学子走进客天下公益活动启动
  6月10日, “看梅州发展·为家乡添彩”诚邀万名高考学子走进客天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客天下景区客家小镇记忆广场举办。来自主办、协办单位的负责同志、高考学子代表等参加活动。
  仪式在精彩的文艺节目中开场,广东客天下旅游投资集团总经理杨华致辞,并发布活动优惠政策:2023年6月10日至18日,梅州高考学子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即可到售票中心领取门票,免费入园参观客天下景区(含客家小镇);同时在客官天下、名家菜馆、云卷云书咖啡厅用餐还可享受8.5折优惠。

  “高三带给我们洗礼和蜕变,让我们张开双臂,拥抱属于我们的未来,迎接属于我们的时代。将以青春热烈地拥抱生活、执着地拼搏追求、理智地处人面世、无畏地接受挑战。” 梅州高考学子代表蒋晨瑜表示。

  团市委副书记温扬涛勉励高三学子在新的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担重任,心存感恩、行稳致远,情系桑梓、造福家乡,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的怀抱里、家乡的热土上。

随后,高三学子代表参加“两人三足,踩气球活动”“枕头大混战”等游戏,并游览客天下等景点,在游戏和游览中释放高考压力,迎接轻松、愉快的暑期生活,并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家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据悉,此活动由团市委、梅州日报社、广东客天下文化旅游产业园主办、广东梅县东山中学团委、市大学生成长促进会协办,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加深学子对梅州社会经济等多方面发展的认识和了解,感受梅州的发展变化,增加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发学子们热爱家乡、为家乡添彩的青春热情。活动上,团市委、梅州日报社共同为广东客天下文化旅游产业园赠送“情系学子 泽被天下”牌匾。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