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2023年梅州少年儿童庆“六一”文艺演出暨大型公益游园活动圆满举行
5月28日上午,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2023年梅州少年儿童庆“六一”文艺演出暨大型公益游园活动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温扬涛、办公室主任钟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杜映春等负责同志以及青少年儿童共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共同为少年儿童代表送上节日礼物与祝福。紧接着,由市青少年管乐团带来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风河序曲》管乐合作表演拉开了本次文艺演出的序幕。民族舞、中国舞、爵士舞、诗朗诵、古筝独奏、童声合唱等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各项目培训班选送的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大家尽情唱跳,释放童年的快乐。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大型公益游园活动。抢宝座、背背相传、定向靶射击、现场作画、盲人击鼓、科技小玩意……各式各样趣味十足的游戏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带着小朋友们前来参与,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孩子手上都捧着满满的奖品,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是我市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庆“六一”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项内容。接下来,我市还将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书香润童心·亲子共成长”亲子阅读分享会、“强体魄·健身心”跳绳比赛等活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