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领导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广东共青团专题工作视频调度会的工作部署,9月29日,团市委副书记温扬涛一行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
      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温扬涛一行详细了解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体温监测、粤康码公共场所码使用、口罩佩戴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消防器材配备、公共场所消杀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温扬涛一行检查了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的消防设备配备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等。
      团市委副书记温扬涛强调,要全力抓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一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有关通知要求,坚决做好两个场所的入口管控、场室消杀,做好应急预案随时应对突发状况。二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立行立改,不留盲区、不余死角,全力确保安全。三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稳妥处置好各类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