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调研组到平远县调研工作
       为推进基层共青团工作发展,加强对基层团建工作指导,7月6日,共青团梅州市委书记廖琼慧一行到平远县开展共青团调研工作,中共平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晓红,共青团平远县委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广东灿阳智能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调研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工作)

(在平远县实验小学调研少先队建设工作)

(在平远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

(在平远县志愿者服务总站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有关团组织、少先队大队、志愿者联合会、乡村振兴志愿者代表重点对团组织阵地建设、青年之家、智慧团建、“命脉工程2.0”、少先队工作、大学生返乡创业就业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廖琼慧指出,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和青年所需所求,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综合素质的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紧团干部学习宣讲、抓实组织化学习贯彻、抓细广泛宣传教育,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播到广大青少年心坎里。要善于总结,扎实工作,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根本任务,牢牢把握青年脉搏,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凝聚青年,服务大局。要守牢底线,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团队干部纪法意识,始终做到讲政治、守底线,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服务发展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