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共青团传达学习团省委专题读书班暨团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5月31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团省委专题读书班暨团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梅州共青团工作。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廖琼慧同志主持,各县(市、区)团委、嘉应学院团委、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市有关单位团(工)委、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分享了团省委书记冉波对团工作的思路和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重要性,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新论断新要求,切实落实市委和团省委交给梅州共青团的工作新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团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决策部署。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坚持团干部带头、组织化学习、分众化引导、全覆盖宣传,带动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引领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