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调研组赴蕉岭县调研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4月26日,团市委书记廖琼慧率调研组到蕉岭县开展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和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在蕉岭县新铺镇关爱协会,调研组听取了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与志愿者代表们亲切沟通交流。
       在蕉岭县新铺镇同福小学,调研组看望了美丽中国项目支教志愿者和乡村振兴志愿者并对志愿者们在蕉服务期间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志愿者们能在蕉岭乡村振兴的舞台上挥洒青春,放飞梦想。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梅州市建丰粮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青年企业家交流,鼓励青年企业家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做出青年担当。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蕉岭县少年宫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廖琼慧书记认真听取了团县委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围绕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工作等内容同基层团干、志愿者代表座谈交流,对青年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就做好下一步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加强学习,增强政治站位;二是希望认真履职,强化担当作为;三是希望坚守红线,始终清正廉洁。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