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领导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调研
  3月15日,团市委书记廖琼慧、副书记古孟青一行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廖琼慧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各功能场所使用情况,了解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学活动阵地及梅州市五月花青少年服务中心的运作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还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干部进行了座谈。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杜映春介绍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人员构成情况、机构设置情况和近几年来的工作情况,还就近期的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和培训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廖琼慧一行参观了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制度墙、便民服务区、宣传栏等,听取了梅州志愿服务近年来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廖琼慧书记充分肯定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为我市志愿服务、校外教育、青少年素质拓展工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班子,讲政治,守底线,做表率;二要讲团结,聚合力,取长补短、加强学习;三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严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