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全民志愿行·共创文明城”梅州市第二届志愿服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11月26日,“全民志愿行•共创文明城”梅州市第二届志愿服务大赛决赛在梅州剑英图书馆通过网络直播举行。入围决赛的钟丽霞等20名个人和“七彩假期·与你童乐”等20个项目依次上台角逐终极大奖。
       梅州市第二届志愿服务大赛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主办,薪火文化公益基金会支持,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承办。从今年9月份开始启动,共有49个项目和66名个人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20个项目和20名个人进入今天的决赛。
       决赛路演环节,参赛者依次上台路演,给现场和网络直播前的观众留下感人而专业的印象。本次决赛邀请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会长谭建光,中共广东省委委员、广东省党代表、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广州市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森等担任评委。经过紧张角逐,最终评选出项目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4名。
       名单如下:
       黄云光等10名志愿者获评2021年梅州市“最美志愿者”,李招连等10名志愿者获评2021年梅州市“最美志愿者”提名奖。
       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项目大赛决赛主评委谭建光、个人大赛决赛主评委李森分别上台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个人和项目所实现的社会意义以及梅州市志愿服务事业所取得的成就。
       据悉,梅州市第二届志愿服务大赛的举办,旨在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提出“健全志愿服务体系”的目标要求,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等单位印发的《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实施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推动梅州志愿服务事业制度化、专业化、常态化和社会化发展,助推梅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