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省委少年部部长刘晋楠一行前往梅州深入调研学校团队工作
  2021年10月26至27日,围绕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团省委少年部部长刘晋楠一行前往梅州深入调研学校团队工作。短短两天的时间,晋楠部长一行走访了梅县区高级中学、梅州市技师学院、平远县泗水学校、丰顺县砂田学校、潘田中心小学、汤坑镇中心小学。深入调研中学、中职(技工)、九年一贯制学校、完小的基层团建、队建、学校团校、少工委的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还深入了解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的待遇问题,团校、少工委开展的工作情况。晋楠部长在交流中也指出:学校团队衔接工作的必须规范化,当下应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积极推进开展红领巾奖章活动以及少先队活动社会化工作。也希望梅州利用好全境原中央苏区优势,利用好红色资源,结合团的工作,扎实做好新时期少先队工作,此次调研也为梅州的团队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