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灯塔工程”——梅州市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顺利举办


(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宣讲会回放)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省委《关于开展“灯塔工程”——广东省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宣讲行动的通知》,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3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主办,团梅江区委承办的“灯塔工程”——梅州市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暨梅州市“新时代好青年”颁奖仪式在梅城举行。
  本次活动运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直播,各县(市、区)、市直团工委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直播观看量达5万多人次。

  中共梅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建丰,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古孟青,团市委副书记陈宁,梅州市精神文明建设科科长李俊培,2021年梅州市“新时代好青年”、“广东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各县(市、区)青年讲师团成员优秀代表,市直团工委青年讲师团成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为梅州市“灯塔领航宣讲队”授旗

  梅州市“灯塔领航宣讲队”,成员均是由各地各单位推报的政治坚定、素质优良、具备丰富宣讲经验的优秀团干部、青年代表等。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表示:“‘灯塔领航宣讲队’成立后,将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深入学校、乡村、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通过思想理论阐释、形势政策解读、党史故事分享、学习感悟交流等方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市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紧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仰信念信心。”

  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灯塔工程”——梅州市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