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7月9日,梅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团市委副书记解广夫、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延海出席会议,来自梅州市各高校、中学中职学校的学联代表等80人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学联委员会团体,选举嘉应学院学生会为梅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三届主席团体,嘉应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家威当选梅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执行主席,团梅州市委学少部部长刘怡新受聘为梅州市学生联合会秘书长。
       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到会祝贺并会见学生代表。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要认真履行学生联合会职责,提升服务学生质量,不断开创学联事业发展新局面,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正能量。

       解广夫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青年学子作为伟大时代、伟大征程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的成长融入振兴梅州苏区老区的新征程中;要努力勤学本领,做到行胜于言,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领域,优化知识结构,并在实践中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努力成长为走在时代前列、堪当重任的栋梁之材;要坚守人生底色,拓展人生格局,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继承和弘扬“苏区精神”,锤炼优秀品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培养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成就更有高度的人生。
       市学联和全市各级学生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功能,努力践行服务同学的宗旨,主动把握时代发展的新变化、青年学生群体的新特点,进一步完善职能、创新载体、拓宽领域、健全机制,不断提高梅州市学联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青年工作,更加关心关爱青年,切实为学联开展工作,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支持、创造良好条件。团市委要更好地发挥对市学联的指导作用,帮助学联依法依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工作,支持青年事业发展,为广大青年学生实现人生出彩搭建好舞台。

 

梅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团体名单

一、高等学校学生会(共3个)

嘉应学院学生会

嘉应学院医学院学生会

嘉应学院梅州师范分院学生会

二、普通中学学生会(共11个)

广东梅县东山中学学生会

梅州市曾宪梓中学学生会

梅州市学艺中学学生会

梅州市梅江区嘉应中学学生会

梅州市梅县区松口中学学生会

梅州市兴宁市第一中学学生会

梅州市平远县平远中学学生会

梅州市蕉岭县蕉岭中学学生会

梅州市大埔县虎山中学学生会

梅州市丰顺县汤坑中学学生会

梅州市五华县水寨中学学生会

三、中职技工学校学生会(共2个)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梅州市技师学院学生会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