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凝心聚力,共创发展!梅州召开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
       5月21日,梅州召开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尚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书记李敏、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罗桂芳、嘉应学院团委书记李凌浩、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周赞和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出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监事长、监事,梁良当选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梁良在发言时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团市委的指导下,依靠全体会员的力量,发挥大家的共同智慧,引导青年成长成才,扶持青年创新创业,联动青企共创发展,凝聚青年、青创、青企力量,助力梅州经济和文化发展。”
       曾尚忠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广大青年企业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旗帜鲜明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命运和事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和梅州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开拓者。
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做善于学习的商业英才。要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青年的奋斗姿态开拓创新,不断增强运用资本、信息、科技、人才实施企业发展战略的能力,努力成为懂经营、善管理、敢创新、闯市场的行家里手,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素质商业英才。要进一步担当作为,提升社会信誉和美誉。要勇担社会责任,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理念,倡导和谐创新的企业文化,不断做强做大做优产业,奉献社会,反哺社会。要致富思源、踊跃参与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希望工程、医疗卫生、志愿服务等社会建设活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