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党支部到叶剑英纪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4月2日上午,团市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到位于梅县区雁洋镇的叶剑英纪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叶剑英是中国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和谋略家。在叶剑英纪念园,党员干部们首先瞻仰了叶剑英元帅铜像并敬献鲜花,寄托对叶帅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通过参观纪念馆展厅内详实的照片、题词、文献手稿、办公用具,文房四宝、练武器械等等文物专题展览,进一步了解叶剑英元帅的生平及其多次在历史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社会主义建设大业和改革开放伟业作出的卓越贡献。最后,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叶帅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为此而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树立鲜明的形象和姿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作用。
  此次活动是团市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动作。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党性洗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梅州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