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青青悦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新时代·新悦读”梅州市经典诵读进校园活动在梅城举行
  27日晚,青青悦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新时代•新悦读”梅州市经典诵读进校园活动在梅城举行。据了解,这是今年“青青悦读”系列活动的首场。
  在活动现场,来自广东梅县东山中学、梅州市曾宪梓中学和梅州中学的老师、学生轮番上台,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经典著作的认识,分享自己喜爱读物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给在场的学生带来了一份丰富的精神大餐。“我们已经把‘经典诵读’融入到语文教学中,从而培养学生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民族自豪感。”广东梅县东山中学语文教师钟梦娜说。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广东梅县东山中学、梅州市曾宪梓中学和梅州中学联合主办,市五月花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旨在通过诵读经典、学习经典、传承经典,加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生们在读经诵典中养德行、学做人,助力梅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