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副书记陈宁一行到梅江区督导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和“命脉工程”工作并开展调研活动
  3月25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陈宁一行到梅江区督导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和“命脉工程”工作,并到三角镇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三角镇党委书记张贤亮、团梅江区委书记邓煜钧、三角镇副镇长、团委书记谢睿锐等陪同。
  陈宁副书记一行分别听取了梅江区和三角镇关于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和“命脉工程”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换届工作流程、存在问题,并就换届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陈宁副书记对梅江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和“命脉工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督导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的重要性。团梅江区委要全面统筹,规范程序,精心组织,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全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二要紧抓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命脉工程”工作。在换届前期摸底工作基础上,全力指导各级团组织开展好团员教育与年度注册、团费收缴、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干队伍建设等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三要加强团员先进性,落实好推优入党工作。发挥各级团组织和团的阵地作用,从各行业领域青年,志愿者青年中充分发掘优秀青年团员推优入党。
  随后,陈宁副书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梅州市校外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查阅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青少年心理辅导咨询开展情况。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