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领导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志愿服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1月18日,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陈宁、解广夫与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



  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古孟青一行详细了解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对物资储备、体温监测、口罩佩戴、公共区域消毒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对中心教学楼、教室等重点区域内的安全、消防设施进行了逐一检查。


  在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古孟青一行深入了解了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心体温监测、口罩佩戴、公共区域消毒、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对两个区域进行检查后,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强调,岁末年初,市青少宫活动中心、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都是人员密集的场所,防控责任重大,要严格管控。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的卫生及消毒等工作,落实好中心“测温、扫码、戴口罩、少流动、少聚集、1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松懈,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二是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岗,确保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