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12月份“双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12月,团市委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志愿者到梅江区西郊街道长巷社区开展团市委“双到”志愿服务活动。
(一)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提高居民环保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垃圾怎样分类以及分类回收利用的好处。针对居民们在垃圾分类中提出的疑问和容易分不清的地方,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引导大家在平时生活中注意扔垃圾要分类,共同维护好生活环境。

(二)“辞旧迎新净家园  美丽美好迎新年”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清扫工具,对长巷社区街道、人行道、沿街绿化带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各类“小广告”等进行全面大清洁。大家积极参与、分工合作,将卫生死角、“小广告”等彻底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不仅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了美化、净化,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引导、带动了更多的周边群众共同爱护好我们的居住环境,共同建设文明美丽梅州。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