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3月份“双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3月25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志愿者到梅江区西郊街道长巷社区开展团市委“双到”志愿服务活动。
(一)“文明实践·志愿战役”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防疫站点、沿街商铺,志愿者们分组开展疫情防控、文明祭祀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手举宣传牌、发放疫情防控、文明祭祀宣传单、海报等方式,号召广大居民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合理安排祭祀时间。提醒居民在祭祀的同时,也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做到祭祀时不扎堆,祭祀完成后不聚餐。倡导居民居家祭祀、家庭追思、网上祭祀等形式进行祭奠、缅怀逝去的亲人。


(二)学雷锋·志愿在行动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严重紧缺, 志愿者们深入到社区老人、留守儿童家中,为他们送去口罩和酒精等防疫物资,每走访一家,志愿者都会详细的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并宣讲防疫知识,提高居民防疫意识。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