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2019年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班在梅开班
        12月2日,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班在梅江区开班,来自梅州、汕头、潮州等地各行业各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共计56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将持续至12月4日。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工作自1994年开展以来,团省委通过引导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青年文明号服务卡助万家”、“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促假日经济”等活动,在弘扬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建立市场经济秩序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15963个市级以上青年文明号集体,分别是国家级325个、省级2516个和市级13122个,他们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基层一线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专家,围绕创建背景、主题活动、过程管理及评选细则等内容讲授青年文明号创建实务,提高学员创号工作水平。同时,结合“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系列活动,组织学员走进优秀青年文明号集体大埔县高陂税务分局、梅江区广东鸿艺集团—客天下等,以现场教学的形式学习体验创建过程,提升学员创号工作实际操作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青年发展部牵头、广东省团校主办、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时代内涵、发挥优秀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优化青年文明号活动的规范管理,塑造行业良好形象,开创新时代我省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新局面。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