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创文之路 青春助力——团市委“情满重阳,温暖长巷”志愿服务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和22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到梅江区西郊街道长巷社区开展“情满重阳,温暖长巷”志愿活动。
(一)“创文入户宣传  文明深入人心”创文入户宣传暨问卷访谈调查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调查问卷书及创文宣传资料深入到长巷社区居民家中进行问卷调查及创文宣传。入户调查期间,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创文的意义和内容,并耐心地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入户宣传的志愿者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同时,也不忘倾听民声,认真记录群众反映,提高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

(二)我们的节日——“情满重阳,温暖长巷”老年人健康教育及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到社区老人家中,向他们发放换季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及慰问品,并叮嘱老人在换季的时候要多注意身体,不要着凉感冒,最后祝愿老人们能健康长寿。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