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创文之路,青春助力——爱国拥军·情暖长巷
       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展望未来,让老兵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团市委组织干部和志愿者到长巷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国拥军·情暖长巷”慰问退伍老兵志愿活动。

       团市委干部和志愿者们来到长巷社区,与退伍老兵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往昔的历史,知晓他们峥嵘的岁月。一位退伍老兵的话让志愿者们感动:“当时选择从军,是因为心里有一种‘以保家卫国为己任,不虚中华好儿男’的信念。”

       我们能做的,是对他们不忘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老兵们虽然都已年过七旬,青春不在,但是仍然积极参加活动,默默地为文明城市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


       老兵不老,军魂永存。他们也曾恰同学少年,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燃烧青春之火照亮祖国的美好未来。如今我们能生活在和平年代,应对革命先烈和老兵长存感恩之心。应该继承他们艰苦奋斗的意志,继承他们自强不息的斗志,继承他们勇往直前的勇气。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