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创文之路,青春助力——团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6月18日下午,团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深入挂点梅江区西郊街道长巷社区开展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调查问卷书深入到长巷社区13户居民家中进行问卷调查。入户调查期间,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创文的意义和内容,并耐心地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入户宣传的志愿者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同时,也不忘倾听民声,认真记录群众反映,提高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市民与创文的距离,提高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配合度,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文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据悉,团市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组织志愿者定期对社区居民进行入户调查宣传,助力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理念深入人心。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