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梅州少年儿童庆“六一”文艺演出暨大型公益游园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我市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全面成长,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上午,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梅州东汇城、市广电民生志愿者协会协办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梅州少年儿童庆“六一”文艺演出暨大型公益游园活动在东汇城东门广场举行。团市委书记李敏、副书记古孟青、学少部部长叶松峰,梅州富港公司梅州区副总经理袁如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杜映春等负责同志以及城区青少年儿童共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从小养成良好的品德和行为习惯,自觉做到爱国、爱家、孝亲、诚信、友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将来做一名优秀的好公民。二要树立远大理想,立长志、立大志,把个人理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联系起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三要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多读书,读好书,从知识宝库中汲取营养,尽可能多地掌握知识和技能,将来更好地建设家乡、报效祖国,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四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锤炼自己,增长才干,勇于创新,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为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在给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的同时,引导广大儿童家长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现场文艺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有管乐、舞蹈、武术、曲艺等,全部节目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各项目培训班选送。在管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本次文艺演出的序幕,把六一欢快的气氛一下子带动了起来。紧接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丰富多彩。除此之外,还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创文签名墙、大型公益游园活动,百米画卷、珠行万里、巨人脚步、摸石头过河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带着小朋友们前来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