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五四百年| 梅州首次5G+VR足球直播火热来袭!

5月1日上午,梅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2019年青年足球文化在剑英体育馆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中国“足球特区”部署,打造国内一流足球运动城市,铭记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全市青年中进一步倡导“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营造足球运动的良好氛围,传承弘扬足球文化,点燃足球城市梦想,让小足球踢出大产业,让小足球带出大事业。

在开幕式上

还为“我为梅州足球献一策”、

“我与足球的故事”梅州市中小学生征文

与手抄报比赛

的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晨为“我为梅州足球献一策”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为“我与足球的故事”小学生手抄报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前国脚谢育新为“我与足球的故事”中小学生征文活动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领导嘉宾推杆启动活动

开幕式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足球宝贝啦啦操表演、足球快板表演、名宿交流等内容。

现场比赛有32支参赛队伍参加,在这次比赛中,梅州移动首次进行了5G现场直播,以新的技术手段快的传送速度为大家全景呈现足球比赛盛宴。

5月2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梅州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客家村镇银行杯。2019年五四青年足球比赛决赛在梅城举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

一二三四名的球队产生了

团市委书记李敏、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共同为获得五四青年足球比赛第一名的队伍颁奖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新海为获得五四青年足球比赛第二名的队伍颁奖

市教育局朱志强为获得五四青年足球比赛第三名的队伍颁奖

梅州日报社副总经理梁庚为获得五四青年足球比赛第四名的队伍颁奖

本次足球文化节在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中

落下帷幕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