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工作会议
3月6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团市委书记李敏、嘉应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凌浩、各县(市、区)团委、梅州高新区团工委、梅州金融团工委、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部署了团省委关于基层团组织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宣讲活动、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座谈会、开展“五四表彰”大会、举办“青春的风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晚会、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足球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队日活动、启动“寻青年榜样、展青春风采”系列活动等相关活动。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积极谋划部署相关工作,通过系列活动深入挖掘一批优秀青年,展现青年青春与风采,展示青年担当与作为,树立和宣传青年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青年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和引导全市青少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