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首届青年文化创意节回顾
       30日上午,2018“创意梅州·逐梦青春”梅州首届青年文化创意节在梅城剑英公园开幕,活动为期3天。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团市委书记李敏等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还为市区共建的“梅州青年文化创意基地”揭了牌。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要乘新时代春风,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此活动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江区人民政府、梅州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挖掘和帮助,一大批新兴青年群体激发创造活力,从创意、产品、产业3个维度推动青年创新创业。此次活动还引来台湾文创青年踊跃报名参加,使之成为一场海峡两岸的交流盛会。
       本次活动之盛大,引来了梅州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南方+、掌上梅州、无线梅州等媒体直击现场的报道铺天盖地,可见此次活动之成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这是为期三天的2018“创意梅州·逐梦青春”梅州首届青年文化创意节现场,现场设立了匠心手作区、 亲子趣味区、爱心公益事业区 、运动区 、超强乐队区 、 抖音金曲挑战赛区、美食专区等可逛、可玩、可吃的互动区域,释放青春活力,感受文创魅力,让这个元旦假期充满青春和创意色彩,也让更多本土青年的才华得以施展。
匠心手作区

亲子趣味区
爱心公益事业区

运动区

超强乐队区

抖音金曲挑战赛区

美食区
       此次青年文化创意节旨在深入挖掘和帮助一大批新兴青年群体,倡导新时代青年养成有文化、重健康、讲品质的生活通过创意市集展示青年创新创意产品,通过青年创意孵化基地聚集青年新兴群体,通过投融资平台推动优秀创意产品对接文创产业,推动传统和现代融合发展,激发创造活力,实现素质提升、职业发展、社会融入等个人梦想。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