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首届青年文化创意节开幕
       30日上午,2018“创意梅州·逐梦青春”梅州首届青年文化创意节在梅城剑英公园开幕,活动为期3天。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团市委书记李敏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江区人民政府、梅州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挖掘和帮助,一大批新兴青年群体激发创造活力,从创意、产品、产业3个维度推动青年创新创业。此次活动还引来台湾文创青年踊跃报名参加,使之成为一场海峡两岸的交流盛会。
       “我们这个是用干果壳拼凑、经染色美化后做成的花朵造型工艺品,非常受年轻人的欢迎。”在一个花艺造型摊位前,摊主正向几位聚在摊位前观赏的年轻人说道。除此之外,原创及创意类、旧货交易类、艺术创作、亲子趣味、风暴电音节、街头表演、创意商品、互动体验、青年创新创意产品等近百个摊位也将陆续亮相,集中展现本土青年在艺术、设计、创作方面的新思潮。现场还设置了拍照互动区、DIY体验、不烧脑小游戏、抖音金曲挑战赛等互动项目供市民“尝鲜”,集中为市民献上元旦假期“文化盛宴”。、





       通过这次活动,深入挖掘梅州本土有想法有创意的新兴青年群体,为他们提供创新创业这些服务,为他们提供展示自己和实现梦想的舞台。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