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服务绿创展,志愿在行动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广州(梅州)产业园专展于2018年11月22日–11月25日在广梅产业园绿色创新中心举行。展会聚焦绿色产业帮扶,以“对接粤港澳、推动绿色创新发展、实现苏区振兴目标”为主题,汇聚了300名国内外绿色创新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加本次展会。
       为确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团市委组织100名青年志愿者服务于此次活动,他们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全面展示了梅州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


       在志愿活动期间,100名志愿者分为车辆调度保障组,会务组,现场服务保障组,医疗保障组等不同的服务组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负责嘉宾接待、食宿安排、所需交通车辆的组织落实和在车站、机场、高速路口等负责嘉宾车辆安排、调度、接送,负责展会期间各会议的会务和在展馆外负责嘉宾、观众的引导、服务,以及负责联系对接有关媒体、现场报道和全程拍摄工作。他们身着红色志愿者服,活跃在绿创展区,以阳光灿烂的笑容迎接八方来宾。



        活动首日,早上六点,他们满溢的热情,笑迎朝阳,整装待发。开幕式上,志愿者们温暖的笑脸,耐心的指引,赢得在场领导嘉宾的肯定和赞扬。






会后,志愿者们协助整理录音材料。他们认真、专注的样子,指尖在键盘上飞舞,敲打出一行行文字。



       历时四天,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广州(梅州)产业园专展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圆满落幕。志愿者像辛勤的小蜜蜂,默默付出,必有回响,我相信每一位志愿者在此次专展志愿活动中,不仅仅留下了汗水,还在心里永远地留下了能影响他们一生的美好的回忆。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