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1月7日下午,团市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团市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相关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在新时代开创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服务好广大青年。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边学边深化、边干边深化。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结合梅州共青团工作实际,着力服务大局,有效带动广大青少年建功新时代,努力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