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回顾激情梅马!我们是1.3万人“亲”梅“逐”马的坚强后盾!

       由中国田径协会、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梅县区人民政府、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协办。展示好客之都、点燃美丽梦想“客商银行·2018世界客都梅州马拉松赛”28日早上7时30分,在梅州市梅县区人民广场鸣枪开跑。赛事现场,有1.3万多名选手齐聚同跑,他们用双脚丈量大地,用汗水挥洒青春,  一路奔跑,一路尽享慢城梅州的独特之美和好客之情。随着2018梅州马拉松落下帷幕,2500名青年志愿者们圆满完成大赛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应大赛组委会要求,团市委面向社会招募赛事志愿者,比赛前夕,精心组织协调了志愿者招募、岗前培训、交通输送、用水用餐、购买保险、证件发放、服装配备、纪念证书等相关工作。
 

 

       凌晨四点的梅州各处赛道上,梅马的志愿者们早已就位,他们顶着寒风和困意,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这次志愿者活动。人群中,他们尽心为参赛选手们提供着优质的服务。在遮阳伞下,在工作台前,在赛道上,满是他们忙碌的身影。这场赛事因为有着志愿者们背后的默默付出,让当天的比赛变得秩序井然。





       青春正盛,阳光正好,大家将最美的微笑最诚挚的服务,留在了这漫长的赛道上!志愿者为选手指引方向,一声声加油、一次次呐喊,每一个竖起的大拇指、每一杯递出去的清水,选手们的每一句“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每一次与你温暖的击掌、每一个回报你的大拇指……这所有的美丽都成为了大家铭记于心的感动~


志愿者为跑完马拉松的选手做了专业的拉伸护理服务~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当运动员们拖着疲惫的身子来到终点时,相信他们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每一位为他服务过的志愿者一个爱的抱抱。相信能够收获到金牌的不只有参赛的运动员,每一位志愿者都是自己心中的赢家!

       感谢志愿者们的倾情奉献,不仅为运动员们提供服务、加油助威,还展现了梅州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这里,我们要向所有的志愿者们道一声,辛苦了!向你们学习致敬!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