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市“童心向党”歌咏活动顺利举行!

     6月30日,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梅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梅州市教育局、梅州市妇女联合会、梅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协办,梅州市广播电视台、梅州市青少年艺术团、梅州市朗诵协会承办的梅州市“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在梅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中心举行。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晨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以合唱、独唱、诗歌舞蹈等形式展现的节目,内容切合童心向党的主题,表演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的节目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客家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未成年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助推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