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赴九龙嶂革命根据地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上午,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赴九龙嶂革命根据地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们在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在九龙嶂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以表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哀思。在广东工农革命军第10团团部旧址,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宗旨观念。此行还参观了九龙嶂革命纪念馆、东江工农红军总指挥部旧址等,重温革命精神,接受革命教育,他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们对革命理想的执着追求和强烈的爱国心,革命先辈们不屈的革命之魂深深刻印在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党性修养得到锻炼和提升,精神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重托、砥砺前行。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