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市纪念建团96周年暨2018年梅州青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启动
        为热烈庆祝“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5月4日上午,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市卫计局、梅州市红十字会、梅州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共青团梅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梅州市中心血站、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梅州市无偿献血促进会等单位承办“热血青春助力巩卫创文”——梅州市纪念建团96周年暨2018年梅州青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启动。



        来自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梅州市金雁实业集团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分公司、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海航乐万家、梅州市爱心家园义工团、梅州市无偿献血促进会等单位青年团员、志愿者共150多名青年积极捋袖献血,主动参与应急救护知识、科普血液安全知识培训、无偿献血等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广大青年积极响应,青少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五四青年的奉献精神,展现梅州青年勇担社会重任。


        活动负责人在活动现场向共青团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广大青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希望广大青年争做传递爱心与真情的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挽救更多的生命。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