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携手华图助力青年就业,省考公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打造青年学习培训平台,为青年的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帮助,团市委携手华图教育,于3月21日至3月26日在梅州华图课室举办了为期6天的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活动,经过报名筛选最终有10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华图教育粤东大区校长汤建广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鼓励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在这六天的学习中,四位资深任教老师分别对言语理解、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判断推理和申论等各部分的内容进行讲授,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另外,为确保课程质量,华图教育培训机构还专门印制此次培训的精品课程讲义,以帮助学员们能更好地掌握知识要领和进行深入的学习。
        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向主办方和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