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2018年“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梅州)培训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梅州)支教志愿者的互动沟通联系,不断促进教学素质和教学水平的提升,团市委于3月31日至4月1日组织开展2018年“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梅州)培训交流活动。

        共有43名在梅支教的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交流活动。

        团市委为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位资深导师为支教志愿者们分别讲授分层教学、项目汇报、绘本课程、DISC等提升教学水平的多种方法技巧。此外,为进一步加深支教志愿者们对客家文化的了解认识,团市委还组织了志愿者们前往叶剑英纪念馆、客家千年古镇梅县松口镇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获得了一致好评,支教志愿者们纷纷在交流群里分享培训的所学所获并表示感谢。支教志愿者们表示:“本次培训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但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我们都收获颇多......”“感谢团市委组织了这次的培训交流活动,也感谢美丽中国的伙伴们精心准备的培训课程,这个周末收获很多,非常期待下次的培训,让我们再相聚在一起......”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