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提出狠抓从严治团深化共青团改革

  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近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在新时代努力奋斗,勇于担当,彰显作为。

  会议强调,全市共青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系列红色教育为依托,系统强化团员青年“讲政治、守规矩”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梅州共青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并以此为重要抓手狠抓从严治团,深化共青团改革,将各项从严治团及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同时,继续推进“梅州青年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公益+’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大力实施“圆梦计划”,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落实人才发展战略,服务各类“双创”青年;完善“梅州青年薪火公益”“青青悦读”“淘偶会”三大平台,全方位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成家。 (林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