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绿满梅州,大家‘益’起来”——2018年青年林公益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植树节。天气凉爽,气温适宜,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时刻,正是为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的好机会。
       在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由梅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梅州市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协办,碧桂园集团支持的“绿满梅州•大家‘益’起来”——2018年青年林公益植树活动在梅江区长沙镇大密村举行。
       活动现场,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每个人都干得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终于为大密村的河道添上了一片新绿,展现出勃勃生机和绿色希望。
 
      据了解,这是梅州青年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紧紧围绕我市打造广东林海,持续开展“绿满梅州”大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自觉植绿爱绿护绿,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到“绿满梅州”的一次植树活动。
 
绿满梅州•大家‘益’起来”——2018年青年林公益植树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今后,市青联将继续组织动员各界青年积极参加植绿护绿、环保宣传、生态体验等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的生态环保意识和绿色文明意识,为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引导各界青年形成绿色发展的良好风尚,建设生态富民强市奉献青春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