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共青团“青春情暖”系列活动--看望留守儿童和退伍军人
青春情暖
      1月23日上午,梅州共青团“青春情暖”系列活动走进五华县转水镇輋维村,看望当地留守儿童和退伍老兵,为他们送去寒冬里暖暖的温情,让他们过个快乐祥和年。 
活动回顾——"情暖童心·朝阳行动" 
       上午,志愿者来到輋维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笔记本、新华字典等学习用品和图书,并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越在艰苦的环境中越要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立志成才,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志愿者搬运物资)
 
(同学们认真地听志愿者的发言)

(迫不及待翻阅书本的童鞋~)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他们虽然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有叔叔阿姨和老师的关心、爱护,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为老师和亲人幸福快乐成长。
 


活动回顾——关爱退伍老兵
       随后,志愿者前往慰问退伍老兵。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和志愿者们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退伍老兵们在谈起当年的事迹时,还特地拿出自己当年的徽章,讲述着那一段段光辉的岁月。这些赋有历史感的徽章,闪耀着当年军人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与退伍老兵亲切交流)
 
(具有历史感和荣誉感的徽章)
 
(为退伍老兵送上新年祝福)
 
 青春情暖
      梅州共青团2018年“青春情暖”活动是由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市志愿者联合会联合主办,于 2018年1月至2月在全市统一开展,活动由“团暖归途”、“团暖冬日”、“团暖一线”三大板块组成。期间,全市各级团组织将联合相关协会、青年社会组织共同开展各项活动,努力为困难青少年群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全市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