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省委江凯涛部长来梅针对“新时代团员先进性和青年新作为”课题开展“深调研”
      根据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及团省委开展“深调研”工作方案要求,1月15至16日,基层部调研组赴梅州市,针对“新时代团员先进性和青年新作为”课题开展“深调研”。

      调研组到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实地走访梅州移动公司等青年比较集中的单位,与团干部和青年交流,了解团员教育、管理与服务青年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及存在主要核心问题,并随后召开基层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会,与会代表包括梅县区团委、梅江区江南街道团工委负责同志,嘉应学院、梅州电视台、梅州联通、梅州邮政、东山中学、中国银行梅州分行等单位团组织负责同志、基层生产一线团员、青年。

      座谈会上,各代表踊跃发言,纷纷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想法及建议,调研组耐心聆听意见和对每一个疑问进行详细解答,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基层部负责同志强调,一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抓手和载体,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三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团员青年最迫切最核心的利益诉求,针对性开展形式多样的直接联系服务工作。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