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童心向党 筑梦中国”梅州青少年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2018年“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演出圆满举行!
新的一年即将开启
梅州青少年用特别的方式
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喜迎2018年的到来
一起感受下吧--
 
      12月31日下午,在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青少年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分享祖国伟大崛起的自豪感和成就感,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银监分局指导,梅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梅州市金融团工委、梅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办的以“童心向党• 筑梦中国”为主题的梅州青少年喜庆党的十九大召开暨2018年“庆元旦 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顺利举行。

       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市银监分局副局长、市金融团工委书记郑注修,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杜映春等领导嘉宾青少年和家长约1000多人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小朋友们齐聚登场,给大家带来歌舞、曲艺、器乐、少林武术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活动在市青少年管乐团整齐而优美的《欢乐颂》器乐演奏中拉开序幕。
 
      接下来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有客家文化特色的原创舞蹈《客家细妹读书乐》,有火辣动感的爵士舞《霹雳能量娃》,有独具异域风情的印度舞《脚铃声声》,有小梅花童声合唱团小组唱《感受阳光的爱》,还有独唱《我有一个中国梦》和吉他弹唱《春风十里》等。

      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小朋友们用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彰显小朋友们对2018新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整台汇演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给节日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喜气。
 
      此次活动旨在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青少年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分享祖国伟大崛起的自豪感和成就感,让青少年放飞梦想,渡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培养梅州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勤奋学习、品德优良的好少年。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