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年中工作交流会
        7月19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李敏同志在团市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团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年中工作交流会。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当前开展的共青团改革、“一学一做”、从严治团等工作及自身的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述职发言,全面总结了近期的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及意见建议,特别是围绕拟制订的《梅州共青团改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梅州共青团考核方案》等内容,与机关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赵旭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意识形态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下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会上,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李敏同志充分肯定了今年来我市共青团各项工作情况,认为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及团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积极可喜进展。对于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强化自身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党建带团建”工作水平;二要明确重点,破难攻坚,特别是要突出抓好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一学一做”、“网上共青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扶贫助学、扶持特困学生上大学、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重点工作;三要真抓实干,突出实效,要紧扣共青团考核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得到落实。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