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开展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在团市委会议室开展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来自该党支部的党员、党组织关系不在该支部的单位党员、职工代表等共24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在观看视频《焦点访谈--廖俊波先进事迹》中拉开序幕,参会党员从群众、企业家、行政窗口干部、大学生村官、廖俊波家属、政和县党政领导等人员角度全方位了解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会上,6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团市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对各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总结,并结合本单位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党员》的党团课,要求支部党员要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广东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两学一做”和“一学一做”等具体工作,人人争做信仰坚定,勇于担当;锤炼党性,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善于担当;清正廉洁,勤于担当的“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切实让争做合格党员成为“新常态”。
 
      最后,在座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宣誓仪式。党员们纷纷表示,“入党一阵子,做合格党员一辈子”,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廖俊波同志和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好党员、好干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