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在客天下隆重举行
      近日,广东鸿艺集团在美丽的国家4A级景区客天下隆重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副书记李敏、城乡部副部长彭祖丰、广东鸿艺集团总裁蔡雪峰、广东鸿艺集团党委副书记黄胜发等领导及广东鸿艺集团广大青年团员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广东鸿艺集团团委书记肖垂睿作创建工作汇报,梅州团市委城乡部副部长彭祖丰宣布了关于广东鸿艺集团荣获“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梅州团市委副书记李敏、广东鸿艺集团总裁蔡雪峰、广东鸿艺集团党委副书记黄胜发等共同为广东鸿艺集团“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
      广东鸿艺集团党委副书记黄胜发代表集团党委讲话,对在上级组织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集团团委获得殊荣表示祝贺。他说,集团团委要坚持党建带动团建,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保持和发扬“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立足本职,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集团第三次创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副书记李敏同志代表团市委向广东鸿艺集团成功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是共青团的品牌工作,是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是以青年为主体,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青年工程。鸿艺集团一直坚持以争创“青年文明号”工作为动力,把青年文明号创建的宗旨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党建带动团建工作为契机,认真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并最终获得“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他希望鸿艺集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是要珍惜“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荣誉,实现业绩突出、群众满意、人才辈出、示范表率;二是要做好“五个一流”、“四个提高”,不能为了创建而创建,要将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宗旨与企业效益相结合,谋求共同发展。
 
  随后,各位领导嘉宾一同参观了客天下及青年文明号示范岗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8个国家级青年文明号,30个省级青年文明号,151个市级青年文明号。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