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文明交通志愿者正式上岗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增强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动员和组织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今天上午,由团市委、市文明办等单位组织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正式上岗,今后他们将逢周二周四早晚高峰期间参与执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霞到执勤现场看望文明交通志愿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汤铭琛,团市委副书记李敏、市文明办主任刘建丰、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张庆贤陪同看望。

      早晨7点45分,正值交通早高峰时间,在彬芳大道、梅江二路等各大路口只见文明交通志愿者穿着统一服装,在交警指导下,提醒行人不闯红灯等。

      首批文明交通志愿者由市国税、市地税、梅州供电、中行梅州分行、邮储银行梅州分行、市广电民生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实施。他们将在每周二和周四上午7:45至8:45,17:30—18:30在市交警指导下,分6个小分队在农业银行红绿灯、新华书店红绿灯、海关红绿灯、法政路红绿灯、梅龙路红绿灯、东门塘红绿灯等路口对车辆乱闯红灯、逆向行驶、随意调头、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并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劝导活动,巩固文明交通行动成果。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