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城区少年儿童庆“六一”文艺演出暨大型公益游园活动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由团市委、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争做梅州好少年”梅州城区少年儿童庆“六•一”文艺演出暨大型公益游园活动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李敏,学少部负责人、市少工委副主任叶松峰,市直团工委负责人陈德治,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杜映春、副主任陈远珠等参加活动
      现场文艺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唱歌、器乐、舞蹈、武术、曲艺等,全部节目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各项目培训班选送。舞台上,孩子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演出服装,演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家长们在场下为自己的孩子加油。孩 子们的精彩表演得到场下小观众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随着节目的越发精彩,现场的氛围也逐渐被推向高潮。
      游园活动中,孩子们欢快的玩着指压板跳绳、 撕手环、跳球、同心圆梦等游戏。除此之外,小朋友们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争做梅州好少年”签字栏上签名并拍。
启动仪式

活动剪影

签名墙

游园活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