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副书记李敏率队到惠州市和汕头市学习交流
      5月18日至19日,为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各项工作,团市委副书记李敏率队到惠州市和汕头市学习交流。团汕头市委书记陈玩雪、副书记王江锋,团惠州市委副书记邬文钧、副调研员庄宇军会见并陪同了学习团一行。
      在惠州和汕头期间,学习团分别与惠州和汕头两地团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各项工作的情况介绍,深入学习了解他们在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具体做法,并深入实地考察了当地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中心、好人志愿服务站、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文明志愿驿站和新媒体中心等。


参观学习惠州市志愿服务办事大厅

参观好人志愿者服务站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

合影

与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者交流

参观学习文明驿站志愿服务岗

参观汕头团市委机关并交流座谈

合影
      通过学习交流后,进一步深化了与惠州、汕头的互动交流,达到了学习经验、开阔眼界、启迪思路、促进工作的目的。学习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真切地感受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对如何发挥共青团优势,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青团改革等工作理清了思路。下来,将结合自身实际,见贤思齐,认真吸取经验做法,真抓实干,全面推动我市共青团改革和“创文”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