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2017年梅州市五四青年足球比赛闭幕仪式
      5月12日下午,由团市委、市体育局、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7年梅州市五四青年足球比赛随着冠军争夺赛及季军争夺赛在市体育训练中心举行,为期10天的球赛落下战幕。市政府副市长张晨、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团市委副书记李敏、梅州日报社副总编辑钟伟光、梅州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刘文昌,各获奖球队及主办单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闭幕仪式。
      本次赛事共有各县、市、区、市直共九支球队参加,汇聚了全市优秀的青年足球运动员,经过2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整个赛事运动员们风雨无阻,激情四射,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彰显了新时代广大青年的积极向上、团结勇敢的青春正能量。9支队伍分为A、B两组,经过组内单循环赛及淘汰赛共2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蕉岭队与五华队决战季军争夺战赛场,兴宁队与梅县区队则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最终兴宁队以3∶0的比分夺得冠军。五华队以1∶3的比分惜败蕉岭队,与季军失之交臂。现场还颁发了道德风尚奖以及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分别由大埔队、梅江队获得。
兴宁队获得冠军

梅县区队获得亚军

蕉岭队获得季军

五华队获得第四名

梅县区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埔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今年,是五四足球赛第五年!比赛结束了,精彩的进球仍然在脑海中闪现,拼搏的精神仍然时常感动我们,团结的队伍仍然可以震撼人心,冠军的欢呼仍然震耳欲聋。比赛中,我们看到努力,看到了梦想,也了看到梅州足球的希望。继往开来,我们有无数的理由相信,梅州足球,乃至中国足球,在我、你、他,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能更加辉煌!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