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暨“创文•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发挥志愿服务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作用,今天上午,梅州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暨“创文•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丽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映平等参加了会议,团市委副书记李敏代表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总结今年来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

      会议宣读了荣获“2016年全国、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名单,并进行颁奖。其中,梅州荣获“2016年全国、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如下:
      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梅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蕉岭县“助学1+1”项目;
      2016年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
      2016年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梅州市嘉城义工协会会长 管仕导;
      第三批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梅江区联合中学;
      第三批广东省岗位学雷锋标兵:蕉岭县心连心义工协会会长丘浩旋。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